我對於這種劇情是非常很有興趣的,看過陳凱歌《霸王別姬》就不能錯過這一部《梅蘭芳》


(以下來自YAHOO!電影資訊)

描述中國當代戲曲大師梅蘭芳(黎明 飾)不凡而傳奇的一生,以及他與妻子福芝芳(陳紅飾)、紅顏知己孟小冬(章子怡 飾)、戲曲上的知音兼夥伴邱如白(孫紅雷飾)間的複雜糾葛的情愛故事。

梅 蘭芳(黎明 飾)出生在1894年北京的一個京劇世家,當時戲子地位等同於娼妓,梅蘭芳承襲父輩,為梅家專演旦角之第三代傳人。偶然認識從西方留學歸國、鄙視中國京戲 的邱如白(孫紅雷 飾),邱如白從梅蘭芳身上發覺了中國京戲的深度與涵養,結合他從西方所學習到的新知,協助梅蘭芳徹底改革表演模式,卻遭到當時京劇翹楚亦是前輩的十三燕的 強力反對,梅蘭芳接受十三燕的挑戰,在舞台上以新舊之京戲演出一較高下。沒想到梅蘭芳以深刻動人的演出博得現場觀眾的滿堂彩,至此也宣告梅蘭芳的時代來 臨。

事業如日中天、名號傳遍亞洲的梅蘭芳,認識生命中最重要的紅粉知己孟小冬(章子怡 飾),兩人從相識至相知相惜,對彼此的情感跨越了一切,當邱如白察覺梅蘭芳願為孟小冬放棄事業的決心,他決定拆散他們…。

 

 

 

 

 

 

梅蘭芳.jpg

(如侵版權問題,請立即告知撤下)

 

這是自己手癢畫的…

覺得那個花旦的裝真的失敗了,眼以下的還ok、眼皮上的完全不行(這代表著我以後化妝一定走視覺系)

今天一時衝動覺得畫的同時,看了這張的圖,心想完蛋了…我不會畫鑽石的說,頭飾畫的有些詭異有些怪。

大家應該看過這張圖吧,公車上都會有啊XDDDD

 

 

說真的,我看完陳凱歌算是我滿喜歡的一位導演,他的霸王別姬讓我感到非常吸引。

當時張國榮飾演的真的是非凡,那種亦柔亦剛的表現,那演技不禁讚嘆,而且電影風格又是獨樹一格。

而這次的主角是黎明、對於黎明我只看過賭神三、無間道三跟江山美人,在以往的電影裡頭黎明總是飾演著充斥男人氣味的角色。

這次黎明在梅蘭芳裡頭飾演著一名男花旦,在戲中他是位楚楚可憐、美麗動人的女人,但是現實中確是個有個妻小的男人。

那種反覆混亂的情緒全都需要在黎明精巧的演技下表現出。

 

不過我還沒看過啦,所以不知道黎明到底演的好不好…想要等專一考試考完再去看!

不過好像沒有人想要看這部,大家都會說:「為什麼會想看這種片子…」唉,大概是很好腐吧。

陳凱歌的霸王別姬很好看啊,所以才想再去看梅蘭芳。

 

 

 

題外話。

 

說真的,最近真的很腐嘎。

我連看個鹿鼎記也可以腐啊,看韋小寶跟康熙皇帝的戲時…很讓人聯想。

 

阿阿阿阿啊,我好腐。(哭)

不過看到韋小寶對皇帝都在回憶往昔的過去…我整個很想哭。

這就是男人的感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