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我的腦袋裝的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被許多人說我是一個特殊的人。

 

 

 

 

看過你周圍的朋友,有瘋狂喜愛日本戰國、三國史…中國歷史的女人嘛?如果沒有…那我告訴你,我是第一個。

 

 

 

像今天班導說要做作業,想個圖案會重複的那種,要做個燈罩。

別人想的都是女性化的東西,例如:可愛的微笑表情?還有蛋糕啊、甜甜圈啊…

我腦子第一時間想到的居然是四神獸!!!!!!!????

不知道四神獸,我告訴你,就是朱雀青龍白虎玄武

 

 

 

 

很詭異吧。

 

 

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不過…其實我本來想用戰國家紋的…ˊˋ太難了。

厚厚,太誇張了。

 

 

 

唉唉,今天英文課還列表耶…

有關CP的單子?

 

呵…我總共寫了整整B5三面?誇張!不過攻跟受也分清楚所以就還好啦。

列個表,以後畫圖跟寫文滿方便的。

 

 

唉唉。

我非常愛戰國跟三國,班上好像找不到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