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向 (風魔小太郎/森蘭丸),不慎者勿入。

 


抓不住的風(Not catch the wind)














白皚皚的雪地上被染了降紅,一點、兩點、三點…那紅慢慢的暈開然後漸開在雪上,腹部一陣絞痛,血液慢慢的從傷口上溢了出來。
小巧臉兒的眉上已經糾結在一起了,抓著雪粒的手隨著風勢的強大漸漸的失去知覺。





他只覺得冷,覺得自己會死…。










「你…是誰?」
從來沒有聽過的音,讓他感覺到一陣酥麻,讓有著瘋狂著迷的嗓音,他忍著痛苦抬起頭看著說話的人,那就算風一樣的男人出現在眼前。

「我是…蘭丸。」



蘭丸,這個名是比命還要重要的信念,我不能忘記。







閉上眼之前,他看到了一個像極了風的男人。





那個陰暗的黑夜裡他在趕路,如風般策著馬轡,卻因為太過於著急了,一個不小心與馬兒一同摔入崖下。
他穿著不多,只因為他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消息送到,可是現在一切都完了,現在不僅下了雪,他可連走路都有困難了。







山上正下著暴風雪響颼颼的吹著,一層一層的白雪覆蓋在山中,風不斷殘暴兇猛吹打著。
山中的穴裡卻有著燈火光,完全感覺不到外頭的寒冷,暖意不斷在體內流動著,讓人不禁感到舒適。




嗯…好溫暖。




蘭丸的眼中視線依然模糊,那個燈火照著那男人的影子,影子看的出男人的健壯體魄。
他坐了起來不斷的揉著自己的眼,為什麼怎麼看就是模糊呢…

他的左手突然被止住了,溫暖的掌心傳來他手上,雖然那隻止住自己的大手留著長尖的指甲卻沒有弄痛他,只是輕輕的觸碰著。
「別揉…會更痛。」
「放、放開!你…是誰!」蘭丸想要掙脫著那隻手,但卻怎麼都使不上力,左手掙脫著、右手不斷的打著他。



見到自己的主人被攻擊著,兩隻褐色狼狗正凶狠的瞪著蘭丸,衝了上去咬著了蘭丸的大腿,白皙的大腿上開了一抹鮮豔的紅花。
「下去!」男人對於兩隻狼的行為非常的不滿,以主人的口氣責備著牠們。


蘭丸摸著自己大腿上的痛處,但每摸一次是又痛一次,那份疼痛讓他蹙眉著。
「…對不起。」男子用著指尖摸著蘭丸,意外的是,卻不會有痛的感覺,還有被風摸撫過的感覺。









「叫蘭丸吧…」低沉的聲音是那麼的容易消逝般…
「是、是!」突然被這麼叫住,蘭丸不知道該怎麼辦。

「名字…好聽。」
「啊、謝謝。」


怎麼那麼突然就…



說著說著那傷痕緩緩的閉闔起,那溫痛的血突然不再液出來了,讓森蘭感到非常的訝異,他訝異的望著那模糊的身影。


他到底是誰…




「看見了?」
蘭丸搖著頭,或許真的沒有辦法了,雖然有些悵然,但心中很感激他,要是沒有他的出現,自己早就死了吧,蘭丸用雪白的手摸著男人的臉。
那指尖如水般的滑落,讓他不禁把臉沉溺在於蘭丸的手心。



「可問你的名嗎?」
「本忍沒有名…」
「為什麼?」



男人沒有回答,只是吐了一口氣,雖然看不見他臉上的表情,但是蘭丸似乎卻看見了那擠眉的表情。



「那我幫你取個名,好嗎?」蘭丸的視線雖然模糊著,但卻依然的閃耀動人。
他沒有回答,只是點了點頭。



「嗯…」蘭丸閉起眼兒,手心仍然放在男人的臉上。
捲長的睫毛讓男人情不自禁掉了那深淵,他只是靜靜的看著蘭丸那如美花般的臉兒。


突然又睜開了美目,讓剛才沉溺其中的他有些嚇著了。
「叫風、好不好?」
「風…?」他不解著為何要取這個名。
蘭丸展開了甜美的笑容,說著他取這個名字的由來,蘭丸似乎有些喜悅。


「因為我覺得你很像風啊!」









山洞外依然風大雪大,森蘭丸與他在這已經待了兩天。


「風…這場暴風雪很難停嗎?」蘭丸扶著風的胳臂,雖然看不見但仍?望著外頭問道。
「暫時停不了…」他看著蘭丸顰眉蹙額的表情,也開始愁起了眉。




信長大人的事…怎麼辦…





他鬆開了那隻靠著風的手,黑色平順的柔髮離開了山洞後凌亂了起來,眼睛所見的是一大片的雪白色,那情景還是看不清楚。
手不停的摸索著卻怎麼摸到摸不著個東西,他重心不穩的跌了一跤,身子弄得全身是雪。
風從山洞中跑了過來,拉起了森蘭後拍拍他身上的積雪。


「怎、怎麼辦…信長大人一定會很生氣。」居然把命還要重要的東西弄丟了。
「…」他不語。
「還不如死去算了…」蘭丸嘲笑著自己,命是撿回來了,但是更重要的信念卻丟了。




風看見了蘭丸如此的模樣好像有些心疼,把他的頭按著隨後擁入自己的懷中,矇矓的雪地中,擁抱的身影仍是清晰可見的。



他在蘭丸冰冷的耳邊道著:

「為風…」

「…延續下去…」

那種輕盈的觸感飄過於唇,蘭丸睜大了眼兒卻沒有一點厭惡感。
或許是吹著雪風太久,蘭丸意識越來越模糊,他只記得那溫暖的餘溫,還有那個如風般輕盈的吻。








溫度好像有些暖,睜開了雙眼,他看到了自己房裡的天花板,米白的斜陽照入了和室,這麼悅耳的鳥鳴為何是如此的陌生。
感覺到不對勁,蘭丸正環視著周圍,才離開幾天罷了,為什麼會如此的陌生。




「眼睛!眼睛!」他摸著眼角旁開心的喊著。
原本以為已經毫無希望的眼睛現在都恢復了,他開心的留下了眼淚。




但是…那淚好似有些苦中作樂。




外頭傳來了腳步聲,一股霸氣的氣息,還有跟隨在後的侍從。

「蘭丸你醒啊。」蘭丸還來不及拜見,織田信長就已經在他房裡,表情帶著一些開心。
「啊啊、拜見、信長大人。」蘭丸不忘禮節,馬上跪在信長的前面。
信長彎下了腰瞧著蘭丸的臉。
蘭丸想起信長拜託的事被自己搞砸了,他抱著必死的決心對信長道:「在下罪該萬死,沒能辦好事情,請準切腹。」



信長並沒有會這件事生氣,反而笑了起來。
見著了信長的嘲笑讓蘭丸有些生氣:「信長大人!我是認真的。」



「讓吾延續汝的生命吧…」











蘭丸心頭一驚,他想起了那個雪花飛的那天,那個人也是這麼說的。





他試著用記憶拼揍,模糊的碎片一片一片的試著,蘭丸想起了那個人的樣貌,沒有一絲模糊不清。

臉上刻有黑色紋路、鼻如懸膽、音聲如鐘、還有如風般的溫柔。







風吹入蘭丸的房裡,輕輕的撫過他的臉,感覺像極了那個人撫摸著自己的臉。





「風…。」

蘭丸看著風的來源處,嘴裡呢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