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蘭丸


咱家森蘭丸

我家的蘭丸是偽娘(打死)太閣中的蘭丸太黑了。

我要為偽娘(又來)蘭丸打不平!!

沒辦法,無雙的蘭丸深的我心!

畫著畫著我覺得自己又糟糕了。(妳在想什麼)(你知道的!!)

蘭丸怎麼可以這麼娘!!!!(妳到底想怎樣啊???)

 

 

 

 

歐,都快開學了,還是很晚睡的說。

放假前像這種時候我大概就已經昏睡死了。

最近也不知道爲什麼喜歡凌晨打網誌(我一定是瘋了)

 

而且生活很頹廢(正色)

可以一天都呆在電腦桌前!!!

 

 

歐歐歐,我需要刺激!!

需要一點新鮮刺激生活啊啊。

不然我的美展怎麼辦,不想跟猙獰裝死(雖然裝死是我的特技)

 

 

 

又打了一篇廢話,裝死去。(滾走)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五丕

五代的太子。怎麼感覺很恍神?

 

 

 

 

 

今天見到了很久不見的人,卻發現是個陌生人,之前並不會這樣的。

有點懷念以前,至少還不會尷尬。

 

 

今天很累吧,大概吧。

怎麼總覺得一切都無所謂的,隨便什麼的。

我真的是一個隨便的人。

反正什麼的要不要的是不是的都無要緊了。

 

反正就簡單一些。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在BBS接觸重金屬音樂,搖滾類型的不說,可我一接觸就是死旋,整個很不習慣的死腔。

 

這是第一個接觸的團!!!!!Arch Enemy邪神大敵!!!

真的…是大敵………!!!!

建議!!如果真的有心臟病的人真的別看,一開始聽真的會受不了。

請記得關掉旁邊的音樂。

太激烈了。

Angela Gossow主唱,別懷疑,那個聲音是女人的!!!!!!!!!!

我一開始也真的嚇到了,德國的女人就是不一樣,整個就是power升上高點了。(不過這樣不是很傷喉嚨嗎?)

其實死旋的旋律是真的很好聽,也超重金屬味的。

不過重點是歌詞,聽說歌詞內容都很恐怖驚悚,主題都是以死亡為主的,雖然我都聽不太懂(汗)

……

不過現在我有點被洗腦了。

Arch Enemy的歌曲幾乎都是那種嗨到最高點,不然就是驚悚恐怖的類型。

MV盡量不找血腥度的即可過關?

 

不過單推旋律的話,我覺得Arch Enemy真的很棒。

死旋現在可以接受的大概就是他們的歌了,其他仍仍仍在嘗試唄。

還有頭別搖的太用力。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頁。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托里斯


對不起,因為現在是露立巔峰時期。(遮臉淚)

 

 

 

 


 

 

 

 

 

 

 

 

 

Crackfic(片段)

不管你在哪,你的表情仍是一樣的,甜美可口。   就是要吃掉托里斯。

 

Angst(焦慮)

雖仰頭望著,卻雙目無神,心不斷著掙扎吵鬧。   托里斯望著伊萬。

 

Romance(浪漫)

愛看著你哭更勝於你的笑臉,傷痕累累的你最美。  伊萬的腦袋很難理解。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你的傷口由我來縫合,也因我再流出血液的腥味。  就是變態露樣。

 

Crime(背德)

我的罪行,就是把籠中鳥放回屬於他的天空。    托里斯離開了。

 

Death(死亡)

生死無須恐懼,害怕的是你沒有陪我一起。     會邪笑。

 

Fantasy(幻想)

如果您總是背對著我,請您務必要小心了。     反攻。

 

Fetish(戀物癖)

並不懷念您,卻思念著您的圍巾與胸膛。      黑人妻。

 

Spiritual(心靈)

在您身邊得到了慰藉,卻又被您狠心的傷害。    崩人妻。

 

Suspense(懸念)

就算是你是我最愛的人,也不可以背叛我喔。    請想像露樣的水管。

 

 

> 解說請自行反白。

 

 

 

 

 

 

唉唉,糟糕了我覺得應付十題好難。

阿桓根本就是想害死我XDD


我要被別人用鄙視的眼神瞪了(哭)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個非雄(台語)糟糕的一天!!!!!!!!!(變窮的一天。)

飆未來在中正紀念堂。

不過我認為門票是有點貴,因為展的東西說實在真的沒有很多。我就說去故宮咩

 

結果中正紀念堂還有展別的展覽…

《仰望蒼穹四百年》是免費的

發現自己的化學根本不行。整個很糟糕的說。

我只對那個軟軟的沙發與還有外面四神獸的鏡子

1877854662.jpg

啊啊啊啊啊!!!這是寄到信箱的證書!!!整個很血腥的說…字真的太醜了!!!!!

其中是我的名字唸嫗的還有餘坪妹的。

整個很

 

還有我很喜歡吃南門那間韓國料理ˇ

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的說,唸嫗太遜了啦,吃成那樣,臘腸嘴。

結果之後根本就是災難。

原本以為吃完雨會停,結果更糟糕,雨下更大。

老娘那天穿頰腳耶,我的嘴好痛(哭)

 

 

回家還是買了雨傘,順便去拿書。

APH…付完錢我就變成窮人了。

 

不過APH比起第一集,我更覺得第二集非常好笑。

那個露熊的日記超好笑的。白鵝妹妹好可愛的說!!!!!!!!姊姊小時後也好可愛,很黑的說!!!!XDDDD

伊萬哭的樣子真是可愛的說ˇˇ

ru.jpg

請無視那破日文

看到白鵝妹妹把門弄壞,我就快笑死了。

雖然說根本沒有CP萌,可是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結果這天下來,我完全變成窮人了。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Aug 05 Wed 2009 22:55

今天下午一直下雨…颱風真的要來囉?(廢話)

啊…好討厭的颱風天…

家裡面非常的潮濕,覺得雨聲很吵…害我聽不到健佑先生的聲音(我在看電視?)

 

 

456132_001.jpg


托里斯...!

好人妻一隻!最近很萌露立(??)XDDDD我又被別人說糟糕了

 

 

最近得到很重要的消息耶~~~???

就是在皇有新戲!!!!??

 

2009年:KBS 月火劇【 與冤家共舞 , 웬수와 함께 춤을

預計首播日期:2009 年 09 月 14 日 
播出時段:周一~周二 (月火劇)  21點 55 分
接檔:傳說的故鄉(第二部) 전설의 고향
主演:黃新惠 (황신혜)、李在皇(이재황)、吳妍秀

要等到九月耶...唉好寂寞,不過可以看妻子的誘惑來解解悶…

聽說那個女主角有46歲.....天啊!!我家在皇要跟他對戲啊X(((好血腥唷!!!!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網誌我最近都沒在更新耶(怨)

因為妻子的誘惑居然改成一個小時啦???NO~~~~~~

我的健佑先生…最近很紅。

我姐跟我媽要跑來跟我一起看了XDDDD

 

 

 

 

 

 

 

接下還是很重要的東西…(??)

 

 

這根本就犯罪嗎!!!!!!!

0000296933.JPG

「戦国武将物語~大名編その壱~」

 

 

想必去過巴哈的人都會看過吧XD?

有四個系列…ORZ好邪惡…好搶錢…

每個人的好帥…連最討人厭的議員也變成正太了嗎(請閱上圖的扇子男?)

魔王年輕化啊(嘆)

菊家好多日本戰國的東西…好想要去看本能寺(哭)

快點告訴我!我是戰國控…XDDD

 

 

 

 

 

 

 

 

 

內有CV怨…小心翻閱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