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ede0f71f65c8dc2b314e1534.jpg

《眠り姫》

聽說好像是專輯的側拍。

 

 

 

真的,好想買這張專輯。

我只找到試聽,整張專輯我找不到(淚)

 

 

他是我的新歡(請鄙視我這句話)

最近非常的喜歡李載煌

喜歡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變態啦。

他笑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おおおおおおお!!(請無視這句話。)

 

 

沒法子。

妻子的誘惑真的太好看了。

 

 

 

 

 

誰!快點把我來回現實中吧!!!

 

 

 

 

 

 

打工…

已經把履歷交出去了,可是還是沒有通知,難道不錄取了??

 

 

 

唉唉,覺得自己好像米蟲啊,一直窩在家裡,不該如此墮落的啊!!(翻桌)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Jul 15 Wed 2009 22:12

小花

 

喔喔喔。

 

最近在《妻子的誘惑》典型的妻子報復有外遇的老公的片子

一開始看真的會覺得張瑞姬好可憐

不過她化妝後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有人問我同人展真的不去嘛?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嗯…還是會去吧

 

 

 

嗯。這禮拜要唱歌,我要唱到爽爽!!!

 

 

 

 

 



最近同人文荒了。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07 Tue 2009 13:47

 

 

洪

又是一張很兇的伊麗莎白姊姊又稱阿洪(誰啊?)(不過沒有畫身體感覺怪怪的= =b)

最近看到巴哈狂發普洪文害我都嚇到了…不過大家真是可惡耶,我萌普洪的時候大家不萌,啊現在不萌普洪了,卻拼命的發普洪文!!!好可惡唷!!!殆盡的小宇宙燃燒不起來了啦!!!我現在要北十字團!!!我要大老爺(正色)

 

 

回歸正題…這張的線搞可是直接掃描的唷!!發現畫輕一點、乾淨一點,掃描上去比較好看。

不過那對於我來說根本就是困難!!!老娘我的草稿總是非常髒,這張阿洪(?)也是十張內最乾淨的一張,所以就掃了。

本來想練沾水筆,不過看她那麼乾淨(????),就想算了吧?

 

 

今天在練水墨畫

簡直就快要吐寫了,我怎麼可以畫的那麼難看。

光畫梅花就快要死人了(那根本就不是梅花!!)

美展好想放棄(哭)

不過為了猙獰…(打我吧?)

 

 

 

還有最近出了三國志OL,所以開始在玩三國志9(都已經出到11了耶...)

沒辦法,電腦太老了會LAG…好想換一台電腦唷…(怨)

不過雖然張角打死了,卻又跑出個張梁,X的我打了快四年了耶(??????)

 

 

 

對了對了,故宮在展赤壁展,有誰要跟我一起去啊???強徵那些要寫暑假告報的孩子們(笑)

 

 

還有暑假作業...我動都還沒動…只有去了龐畢度而已ORZ

告,我要把暑假作業八月前全部食玩!!!(妄想?)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Vitas- Опера №2

大家應該聽過吧。

MV好像比較多人看過,所有就放現唱版(?)因為有歌詞呀。

 

 

 

雖然很久之前就有聽過了,不過呢…

最近聽到有歌手把這首歌的海豚音當成歌曲的和絃…。

嗯…仍是Vitas的音比較好聽…

和絃的那個少了幾度的音吧…總覺得某些怪…?

 

MV很深刻。

因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悲傷。

而且飆音讓魚缸爆破…很新穎。

 

話說Vitas出生在拉脫維亞,不過他可是俄羅斯當紅的男歌手。

 

 

 

呵…

12.jpg

試試看本家風,結果失敗。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